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更多>>通知公告
  • 1.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党员发... 
  • 2.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拟确定... 
  • 3.劳动关系学院2020届省级优... 
  • 4.【疫情防控】劳动关系学院... 
  • 5.【疫情防控】山东管理学院...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参加山东管理学院第二十五期教学沙龙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28日  浏览次数: 次  

    12月26日,山东管理学院第二十五期午间教学沙龙在博雅楼二楼第二会议室举办,我院副院长李善乐博士以“对教学研究的几点思考”为主题作报告,与青年教师分享了关于教学研究的感悟。思政课教学部副主任李岩及部分教师参加此次活动。

    李善乐首先概括了教学研究的概念特点和发展历程,从不同层面分析青年教师开展教学研究的必要性和可行性,然后从教研课题的申报及教研论文的撰写两个方面梳理了教学研究的开展途径,对校级、厅级和省级等不同层次教研课题的要求和申报事项进行了全面剖析,最后对老师们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希望青年教师加快角色转变,积极主动开展教学科研工作,加强能力培养,全面提升研究能力和教学水平。

    ------分隔线----------------------------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