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更多>>通知公告
  • 1.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党员发... 
  • 2.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拟确定... 
  • 3.劳动关系学院2020届省级优... 
  • 4.【疫情防控】劳动关系学院... 
  • 5.【疫情防控】山东管理学院...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劳关党总支组织师生收看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19日  浏览次数: 次  

    2018年12月18日上午10时,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各党支部认真组织师生通过央视网对大会进行了收听观看。

    思政教师党支部组织教师收看大会直播

    法学与公共管理教师党支部组织教师收看大会直播

    党总支组织教师集体观看现场直播

    40年众志成城,40年砥砺奋进,40年春风化雨。通过此次观看,师生对改革开放40年以来的成就与功绩、未来发展的责任与使命有了新的认识,大家激情满怀,感慨万千。

    教师撰写观看笔记或观后感

    四十载惊涛拍岸,九万里风鹏正举。东方风来天地阔,策马扬鞭再奋蹄。今天中国的改革开放正走向深入,“中流击水,浪遏飞舟”,我们今天遇到的问题也更加深刻、复杂。正如习总书记说的那样:“我们要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逢山开路,遇水架桥,将改革进行到底”。奋斗未有穷期,让我们改革开放再出发,不忘初心建新功!

    ------分隔线----------------------------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