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更多>>通知公告
  • 1.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党员发... 
  • 2.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拟确定... 
  • 3.劳动关系学院2020届省级优... 
  • 4.【疫情防控】劳动关系学院... 
  • 5.【疫情防控】山东管理学院...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师生参加“齐鲁大工匠”颁奖典礼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10日  浏览次数: 次  

    12月7日晚,由省总工会主办的2018年“齐鲁大工匠”颁奖典礼在山东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冯庆禄出席。劳动关系学院院长耿艳丽、党总支副书记苏康、思政课教学部副主任李岩等师生30余人参加了本次颁奖典礼。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努力推动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产业工人队伍建设,省总工会组织开展了2018年度“齐鲁大工匠”和“齐鲁工匠”评选工作,最终淄博华光陶瓷科技文化有限公司设计师何岩等10人被评为“齐鲁大工匠”,济南二机床集团有限公司技师吴洪波等40人被评为“齐鲁工匠”。颁奖典礼上,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贵堂和山东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冯庆禄为10位“齐鲁大工匠”颁发了齐鲁工匠研究院“实践导师”聘书。

    本次颁奖典礼为全体师生提供了一次“弘扬劳模精神、发扬工匠精神、培养劳动精神”的学习教育机会。通过现场观看和聆听工匠事迹,大家无不为工匠们爱岗敬业、精益求精、勇于创新、甘于奉献、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深深感染,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他们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的工匠精神,不断追求卓越、精益求精,在自己平凡的学习和工作岗位上做出精彩。

    (文\杨雯惠 图\安娜 供稿审核\苏康)

    ------分隔线----------------------------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