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更多>>通知公告
  • 1.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党员发... 
  • 2.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拟确定... 
  • 3.劳动关系学院2020届省级优... 
  • 4.【疫情防控】劳动关系学院... 
  • 5.【疫情防控】山东管理学院...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举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会聚焦立德树人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06日  浏览次数: 次  

    12月5日,学校在明德楼666会议室举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会。全省教育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家学宣讲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会议由学校宣传部(统战部)部长潘峰主持,学校科级干部、辅导员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会上,孙家学围绕全国教育大会的重要意义、新时代大学教师的使命责任、提高课堂教学立德树人的有效性以及做好“三全”育人工作四个方面,结合我校建设和发展实际,对全国教育大会进行了解读。他指出,一是要充分认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这次大会是对习近平新时代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的系统总结,对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进行了全面系统部署,它全面谋划了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教育改革发展工作,发出了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的动员令、任务书。二是作为新时代大学教师自豪光荣,使命重大。当前,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对教师队伍建设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也对全党全社会尊师重教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三是要研究教学规律,提高课堂教学立德树人的有效性。要努力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形成更高水平的人才培养体系,把立德树人融入思想道德教育、文化知识教育、社会实践教育各环节。四是要遵循三大教育规律、努力实现“三全”育人大思政工作格局。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主线,遵循教书育人规律、遵循学生成长规律、遵循思想政治工作规律,努力实现全程、全员、全方位“三全”育人的大思政工作格局。

    (来源:山东管理学院官网)

    ------分隔线----------------------------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