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更多>>通知公告
  • 1.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党员发... 
  • 2.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拟确定... 
  • 3.劳动关系学院2020届省级优... 
  • 4.【疫情防控】劳动关系学院... 
  • 5.【疫情防控】山东管理学院...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常凯教授来山东管理学院为劳动关系专业学生授课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02日  浏览次数: 次  

    11月30日,我校顾问、讲座教授常凯在综合楼C104为劳动关系专业学生讲授精彩一课,常凯围绕“劳动关系基础知识”与学生亲切交流。2018级劳动关系专业全体学生聆听常教授讲课。

    EB70F7FFDF1AF3A7CF76EFE0074E4389

    课堂上,常凯教授从学生们最关注的就业问题出发,介绍了劳动关系专业的就业前景,又进一步向大家说明了学校对劳动关系专业的重视,期待学生们可以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课上,常凯教授多次提到“劳关天下”,并进行了阐述,“劳关天下”既是劳关人心怀天下,又是劳动者关乎天下,更是劳动关系是天下的重点。常凯教授以个人的求学经历引申出马克思主义,教授了一元论和多元论的区别。

    整个课堂时间,学生们积极与常凯教授互动,回答了学生“从网约车来看,劳动关系是否由雇佣关系发展为合作关系”、“互联网经济下智能化时代的到来,机器人代替劳动者,对劳动关系产生的影响”等问题,学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04486DCAA1BA6DD5F061482C863B2060

    通过本次“精彩一刻”,学生们对劳动关系有了新的进一步的理解,激发大家对本专业的热爱,形成了活跃的学术氛围。

    (图文\周洋 供稿审核\安娜 编辑\胡妙)

    ------分隔线----------------------------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