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更多>>通知公告
  • 1.劳动关系学院关于第十二届... 
  • 2.劳动关系学院第十二届团总... 
  • 3.劳动关系学院第十二届团总... 
  • 4.转发《关于开展2018年泛海... 
  • 5.关于做好我校2018年大学生...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学生在第八届山东省模拟法庭大赛中再创佳绩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更新时间:2018年11月07日  浏览次数: 次  

        2018113日—4日,山东省第八届大学生模拟法庭比赛在聊城大学落下帷幕。本次大赛由山东省教育厅和山东省法学会主办,由聊城大学承办,来自山东大学、山东师范大学等省内33所高校的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我校法律事务专业学生奋力拼搏、积极应战,最终取得了团队三等奖的好成绩,张远航同学获得最佳辩手将。


       我校学生共参与了两场比赛的角逐,第一场比赛以原告方身份对阵临沂大学,第二场比赛以被告方身份对阵山东科技大学。学生们比赛过程中沉着冷静、思维缜密、灵活应变、机智应答,以扎实的知识储备、严谨的法律逻辑和自信沉稳的心理素质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展现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基本功底。

    ------分隔线----------------------------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