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更多>>通知公告
  • 1.劳动关系学院关于第十二届... 
  • 2.劳动关系学院第十二届团总... 
  • 3.劳动关系学院第十二届团总... 
  • 4.转发《关于开展2018年泛海... 
  • 5.关于做好我校2018年大学生...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学生在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获佳绩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更新时间:2018年11月07日  浏览次数: 次  

         11月4日,第三届精创教育杯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在山东济南落下帷幕,我校参赛学生经过努力拼搏,荣获佳绩。比赛中,劳动关系专业刘倩倩、张雨、丁香港、张敏在竞赛中荣获二等奖,房亚玥、窦博如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本次比赛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大学生知识技能竞赛理事会主办、山东省青年政治学院承办,总决赛由7个本科组大区赛、2个高职组大区赛中晋级的81支队伍参加,参赛师生总人数达到600余人。我校参赛队员运用所学的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知识,制定人力资源管理战略方案,实施人才的选、育、用、留等一系列经营活动,学生在赛场上表现自信、沉着、冷静,发扬努力拼搏和团结协作的精神。


       我院十分重视此项比赛,自今年3月起从组织报名到正式参赛,历时半年多时间,专门成立指导教师团队开展辅导培训,学生利用课余时间进行强化训练全力备赛,通过此次大赛,极大提升了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社会责任感、系统思维与创新能力等综合素养,为我校进一步推进实践育人工作,促进创新人才成长,推动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实践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搭建专业交流的平台。

    ------分隔线----------------------------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