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更多>>通知公告
  • 1.劳动关系学院关于第十二届... 
  • 2.劳动关系学院第十二届团总... 
  • 3.劳动关系学院第十二届团总... 
  • 4.转发《关于开展2018年泛海... 
  • 5.关于做好我校2018年大学生...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产教融合、共谋发展” 劳动人事争议业务研讨会顺利召开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更新时间:2018年11月04日  浏览次数: 次  

       为促进我院产教结合,创新人才培养方式,2018112日下午,劳动人事争议业务研讨会在山东从德律师事务所举行。本次研讨会由山东从德律师事务所主任李传生主持,山东管理学院劳动关系学院副院长李善乐,院长助理陈俊洁,法学教研室老师郑肖玮以及长清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的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


       本次研讨会围绕企业劳资纠纷面临的现状等方面展开讨论,热烈探讨了目前劳动人事争议中存在的难题及可突破的方向。与会人员还分别就劳动人事争议中的焦点问题进行了探讨。本次研讨会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我院与行业的联系,促进了合作共赢的“政产学研校”结合的“双师型”教师团队的建设,为学院法律事务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提供了一定的基础。

    ------分隔线----------------------------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