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更多>>通知公告
  • 1.劳动关系学院关于第十二届... 
  • 2.劳动关系学院第十二届团总... 
  • 3.劳动关系学院第十二届团总... 
  • 4.转发《关于开展2018年泛海... 
  • 5.关于做好我校2018年大学生...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山东省协调劳动关系三方推进劳资集体协商理论及实操培训班在山东管理学院举办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更新时间:2018年10月14日  浏览次数: 次  

    为更好地推进我省企业工资集体协商工作,提升协调劳动关系三方会议成员单位工作人员业务能力,促进我省劳动关系和谐稳定,10月12日-13日,省协调劳动关系三方推进劳资集体协商理论及实操培训班在山东管理学院举办。

        12日上午,山东管理学院纪委书记房克乐、省总工会权益保障部副部长孙海涛、省企业联合会副秘书长崔磊、省人社厅劳动关系处四级调研员王磊、省工商联经济处一级主任科员张剑,以及来自各地市人社、工会、企联、工商联系统80余名代表共同出席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省人社厅劳动关系处四级调研员王磊主持。

     


    开班仪式上,房克乐首先代表学校致辞,对与会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全面介绍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学科建设、办学规模、工会干部教育培训等情况。

    省总工会权益保障部副部长孙海涛做重要讲话。他指出,省劳动关系三方四家始终高度重视劳动关系工作,各方密切协作,定期研究推进工作。同时,他对培训班学员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各方秉承和合之道,以和为贵,合道而行,精诚合作,共同努力。珍惜学习机会,遵守相关规定要求,确保培训取得时效。

       本次培训班的举办,将有力促进劳动关系三方四家集体协商工作补足短板、提质增效,推动我省和谐劳动关系创建工作常态化取得新成绩。




    ------分隔线----------------------------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