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更多>>通知公告
  • 1.劳动关系学院关于第十二届... 
  • 2.劳动关系学院第十二届团总... 
  • 3.劳动关系学院第十二届团总... 
  • 4.转发《关于开展2018年泛海... 
  • 5.关于做好我校2018年大学生...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劳动关系学院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更新时间:2018年10月02日  浏览次数: 次  

       经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委员会研究,学校党委批复,2018年9月28日中午,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山观缘学术交流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潘峰到会指导工作,会议由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耿艳丽主持。


       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家学同志代表上届总支部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全面回顾了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过去三年的工作,并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努力的方向。全体到会的党员举手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随后,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孙家学、苏康、李岩、李善乐、耿艳丽(按姓氏笔画排序)五名同志为学院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大会结束后,劳动关系学院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会议选举孙家学同志为党总支书记,耿艳丽同志为党总支副书记,苏康同志为党总支副书记兼纪检委员,李岩同志为组织委员,李善乐同志为宣传委员兼统战委员。新一届党总支全体委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全面推进党总支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努力开创学院党建工作新局面。


    ------分隔线----------------------------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