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更多>>通知公告
  • 1.劳动关系学院关于第十二届... 
  • 2.劳动关系学院第十二届团总... 
  • 3.劳动关系学院第十二届团总... 
  • 4.转发《关于开展2018年泛海... 
  • 5.关于做好我校2018年大学生...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7位教师当选为中国劳动关系学会理事、常务理事、副秘书长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更新时间:2018年06月15日  浏览次数: 次  

    6月9日-10日,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劳动关系分会2018年年会暨“新时代和谐劳动关系建构”学术研讨会在北京举行,来自中国人民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中国劳动关系学院等多所高校、工会组织、雇主组织的专家学者和代表与会,我校校长邹广德、副校长董以涛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本次会议,劳动关系学院、培训部、工会理论研究院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及劳动关系专业相关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研讨会结束之后,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劳动关系分会进行了理事会换届选举,我校滕元良当选为副秘书长,耿艳丽当选为常务理事,武玉芳、洪芳、李岩、李善乐、王奎当选为理事。


    ------分隔线----------------------------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