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更多>>通知公告
  • 1.劳动关系学院关于第十二届... 
  • 2.劳动关系学院第十二届团总... 
  • 3.劳动关系学院第十二届团总... 
  • 4.转发《关于开展2018年泛海... 
  • 5.关于做好我校2018年大学生...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三届全国高职高专人力资源知识技能竞赛(北方赛区)获一等奖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更新时间:2018年06月13日  浏览次数: 次  

    2018610号,第三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踏瑞杯)北方赛区在河南郑州举行。我校参赛学生在顾欣欣老师和郭若川老师的带领下,努力拼搏,荣获佳绩。其中15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付溢华,16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杨雯琪、朱明媚在竞赛中荣获北方赛区一等奖,顾欣欣、郭若川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本次比赛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主办,河南经贸职业学院承办,由来自北京、天津、黑龙江、辽宁、河北、新疆、甘肃、宁夏、陕西、山西、内蒙古、山东,河南13地市组成的42支代表队参赛。比赛通过真实模拟真实的商业经营环境。以五年为经营周期,开展人力资源管理经营对抗模拟。我校参赛队员运用所学的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知识,制定人力资源战略方案,通过一系列的手段方法达到最佳的管理运营效果。赛场上,同学们表现自信、沉着、冷静、灵动发扬了努力拼搏和团结协作的精神。


    劳动关系学院十分重视此次比赛,自今年一月起从组织报名到正式参赛,历时半年时间,专门成立指导教师团队开展辅导培训工作,学生利用课余时间进行强化训练全力备赛。通过此次比赛,学生的专业水平,系统思维与创新能力等综合素养有了质的提升。劳动关系学院将进一步推动实践育人的工作,促进创新人才成长,推动专业实践育人工作,促进创新人才成长,推动专业实践教学的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分隔线----------------------------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