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更多>>通知公告
  • 1.劳动关系学院关于第十二届... 
  • 2.劳动关系学院第十二届团总... 
  • 3.劳动关系学院第十二届团总... 
  • 4.转发《关于开展2018年泛海... 
  • 5.关于做好我校2018年大学生...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师生赴莱芜开展实践学习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更新时间:2018年03月27日  浏览次数: 次  

    为拓宽学生视野,提高学生社会实践能力,324日上午,劳动关系学院院长滕元良教授、学工办主任王奎老师以及班主任杨雯惠老师带领团总支和学生会部分成员以及17级劳动关系专业全体学生赴莱芜开展实践学习活动。


    我院师生一行受到莱城区有关负责人的热情接待,在企业有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考察了莱城区口镇工业区医药产业园、奔速电梯、恒威电力、阿尔普尔和中德小镇,企业有关负责人从企业的发展历程、经营模式、产品服务、劳动关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学们就相关内容向企业工作人员虚心请教。


    通过此次实践学习,加强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联系,加深了学生们对企业的认识,在实践中积累了重要的专业知识,激发了学习兴趣,有利于之后更好地进行本专业的学习。


    ------分隔线----------------------------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