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更多>>通知公告
  • 1.劳动关系学院关于第十二届... 
  • 2.劳动关系学院第十二届团总... 
  • 3.劳动关系学院第十二届团总... 
  • 4.转发《关于开展2018年泛海... 
  • 5.关于做好我校2018年大学生...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2016级校企合作法律事务专业(速录师方向)学生 参加第八届世界儒学大会校外实践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更新时间:2017年10月17日  浏览次数: 次  

    近日,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山东省政府、中国艺术研究院、山东省文化厅、山东大学、中国哲学史学会、国际儒学联合会、中国孔子基金会、中国孔子研究院等共同承办的第八届世界儒学大会在中国山东曲阜举行。我校劳动关系学院2016级校企合作法律事务专业(速录师方向)学生马欣迪、魏凯欣、耿铭、侯莹,随校企合作企业方——山东亚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一道组成一支18人的速录师团队,一起到大会现场进行会议现场速录。

    大会期间,来自34个国家和地区、100多个儒学研究机构与学术团体的600多位专家学者围绕大会“儒家思想与人类命运共同体”主题,及“儒家话语下的宗教与信仰”“儒家伦理与人类的共同价值”“儒家思想与个体价值”“礼乐文明与当代社会的价值重构”“传统文化传承发展的现代路径”5个分论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第八届世界儒学大会会期共两天,期间每位学生都在高级速录师带领下进行现场速录实践。通过此次实践,不仅锻炼了学生自身的速录综合素养,也有助于开拓学生视野,帮助学生查找不足,在以后的学习中更加有针对性,更好的促进自身学习。

    本次校外实践活动对学生是一次专业技能的提高,也是一次能力的综合检验。劳动关系学院将不断推进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让课堂与校外实践相结合,激发学生的勤勉、好学、创新。


    ------分隔线----------------------------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