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更多>>通知公告
  • 1.劳动关系学院关于第十二届... 
  • 2.劳动关系学院第十二届团总... 
  • 3.劳动关系学院第十二届团总... 
  • 4.转发《关于开展2018年泛海... 
  • 5.关于做好我校2018年大学生...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劳动关系学院举办安全知识讲座暨2017级新生师生见面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更新时间:2017年09月22日  浏览次数: 次  

    9月21日晚,劳动关系学院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进行了安全知识讲座暨17级新生师生见面会。劳动关系学院院长滕元良,副院长李功田、教研室主任、学工办主任、各班主任、辅导员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劳动关系学院对安全工作高度重视,联系安全保卫处,邀请了济南市长清区消防大队胡瑞先警官,为新生做消防安全知识讲座,胡警官从火灾预防,火灾发生后报警的注意事项,如何逃生,如何防火,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进行讲解,使新同学树立消防安全意识,掌握消防知识和自救能力,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教育课。

    讲座结束后,进行了师生见面会暨省级以上获奖学生表彰会,对上学年获国家及省奖学金、励志奖学金,以及在全国及省级大赛中获奖的学生进行表彰,为17级新生形成良好学风树立了榜样。

    表彰大会后,举行了师生见面会,滕院长介绍了学校及劳动关系学院的发展历史,并从新同学应尽快适应新环境、确立奋斗目标、加强道德修养提出要求。李院长对关系学生切身利益的奖助学金问题、学历提升、安全与纪律、第二课堂等进行了讲解,对新同学树立人生目标,合理规划大学生活,注重综合素质的培养等提出了要求。

    通过此次见面会,增进了新生对学院的了解,加深了师生感情。



    ------分隔线----------------------------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