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更多>>通知公告
  • 1.劳动关系学院关于第十二届... 
  • 2.劳动关系学院第十二届团总... 
  • 3.劳动关系学院第十二届团总... 
  • 4.转发《关于开展2018年泛海... 
  • 5.关于做好我校2018年大学生...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公共关系专业举行2017级新生专业介绍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更新时间:2017年09月14日  浏览次数: 次  

    为使新生尽快熟悉所学专业,2017910日晚,新生报到第一天,公共关系教研室举行了2017级公共关系专业新生专业介绍会,公共关系专业主任李伟老师和公共关系教研室的赵强老师、李颖异老师分别就本专业情况向2017级新生作了深入介绍,部分2015级、2016级公共关系专业学生参与了此次介绍会,并与2017级新生做了深入交流。

    李伟老师首先表达了对2017级公共关系专业新生的欢迎与祝贺,并对目前中国公共关系专业的发展情况做了简要总结。他谈到,山东管理学院的公共关系专业是山东省唯一一所具有本、专科教育的高校,同时也是黄河以北仅有的三所设立公共关系专业的院校之一,学科发展潜力大,人才需求量多,今后学生的就业机会好。

    针对一些同学对公共关系专业还存在不熟悉、不了解的情况,李伟老师还结合人才培养计划,向2017级新生介绍了公共关系学的内涵和特点。他形象的将组织和公众比作人的左右手,认为公共关系专业是一门沟通的艺术,简言之,就是通过沟通和对话,使左手的组织和右手的公众之间达到内求团结,外求和谐的理想状态。

    此外,李伟老师还提到了今后山东管理学院公共关系学科发展的十六字规划方针,即“立足山东、背靠北京、打造平台、全面提升”。通过筹建山东管理学院公共关系专业指导委员会,从全国引入高质量的科研、教学和实践资源,例如引进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等知名院校的师资力量,引进华扬联众、蓝色光标等行业知名企业的实践资源,以此来带动学科发展,推动学生专业实践,最终实现学生高质量的就业。

    最后,赵强老师和李颖异老师分别就公共关系学科与2017级新生交流了自己的理解和体会,祝愿新生与公共关系专业之间的缘分能够长久延续,希望2017级新生与公共关系专业“一走就是一辈子”。


    ------分隔线----------------------------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