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更多>>通知公告
  • 1.劳动关系学院关于第十二届... 
  • 2.劳动关系学院第十二届团总... 
  • 3.劳动关系学院第十二届团总... 
  • 4.转发《关于开展2018年泛海... 
  • 5.关于做好我校2018年大学生...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劳动关系学院学生在长清区第三届模拟法庭大赛中再创佳绩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更新时间:2017年06月14日  浏览次数: 次  


            68-9日,由济南市长清区法院主办、山东交通学院承办的长清大学城第三届模拟法庭大赛在交通学院拉开帷幕。我校劳动关系学院6名学生组成的代表队在本次比赛中经过激烈角逐荣获团体一等奖,姚利民、宋海娣、秦建辉获得最佳诉讼代理人,陈俊洁、孙亮、车新梅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的荣誉称号。


            模拟法庭是法学专业实践教学的一个重要环节。通过模拟法庭比赛,让学生对法律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从而树立对法律的信仰和较强的职业自豪感,也加强了我院与兄弟院校的交流和联系。

            本次模拟法庭大赛的案例是一场医患纠纷,融合了医学和法学的知识,难度比较大。经过初赛和决赛,我校被告代表队和原告代表队以扎实的知识储备、严谨的法律逻辑和自信沉稳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在场评委和观众的好评,最终荣获团体一等奖。

    比赛当天,劳动关系学院李功田副院长莅临现场指导。




    ------分隔线----------------------------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