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更多>>通知公告
  • 1.劳动关系学院关于第十二届... 
  • 2.劳动关系学院第十二届团总... 
  • 3.劳动关系学院第十二届团总... 
  • 4.转发《关于开展2018年泛海... 
  • 5.关于做好我校2018年大学生...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学生在第二届全国高职高专人力资源管理技能竞赛(北部赛区)中荣获一等奖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更新时间:2017年06月13日  浏览次数: 次  

    6月11日,第二届全国高职高专人力资源管理技能竞赛(北部赛区)比赛在天津职业大学举行。我校学生代表队经过一天的紧张激烈的对抗比赛,最终获得团队一等奖;房亚玥、郭若川两位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本次比赛由全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天津职业大学承办,参赛的队伍分别来自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黑龙江、山东、陕西、甘肃、宁夏、新疆等11个省、自治区及直辖市院校,共43个参赛代表队。比赛通过模拟真实的商业环境,采用踏瑞竞争对抗比赛平台,以五年为经营周期,开展人力资源管理的经营对抗模拟。每期由8项构成,分别是:净利润、企业成长评分、人力资源规划、薪酬管理、绩效管理、招聘设定、培训与开发、员工关系。面对众多强劲的竞赛对手和瞬息万变的市场竞争环境,我校参赛选手运用所学的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知识,制定人力资源管理战略方案,实施人才的选、育、用、留等一系列活动,赛场上表现自信,沉着、冷静。

    通过此次竞赛提升了学生系统思维能力和创新精神,提高了学生的实战技能,充分调动了学生的主动性、创造性,对于进一步探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实践教学建设,完善实训教学课程体系建设具有积极意义。

     


    ------分隔线----------------------------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