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更多>>通知公告
  • 1.劳动关系学院关于2018年学... 
  • 2.劳动关系学院专科转专业方案 
  • 3.劳动关系学院本科转专业方案 
  • 4.山东省教育厅关于调整普通... 
  • 5.关于开展考研政治辅导的通知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公共管理系2007级毕业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gpkzxy  更新时间:2010年06月24日  浏览次数: 次  

    6月23日下午,公共管理系2007级论文答辩在综合楼302如期举行。此次论文答辩分为两个步骤进行。首先,由应届毕业生简明扼要的陈述自己毕业论文所研究的课题观点,接着与会评委老师针对学生论文中的重点内容及主要观点提出问题,学生就各个问题做了详尽的答辩。整个答辩过程,氛围活跃,问答精彩,进展顺利。

    通过此次论文答辩,充分了解了我系毕业生在通过三年理论学习与实践对专业知识的掌握情况。本届毕业生答辩会圆满结束了,大三的毕业生们也在做毕业前夕的其他准备。在此,祝愿他们在人生新的征程点上顺利出发,一路顺风。

    公共管理系2007级毕业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公共管理系2007级毕业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分隔线----------------------------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