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风采 > 正文

周琳

2020-05-12  点击:[]

周琳,女,汉族,中共党员。2018年毕业于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劳动经济学院人口学专业,获得法学硕士学位。参与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全国总工会、广东省总工会和深圳市总工会等研究课题12项。

讲授课程:劳动法与劳动合同管理

研究成果

1.窦学伟,周琳,《“工会深化改革一周年”学术研讨会议综述》,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学报,2017.04.

2.周琳,《劳资博弈中的雇主策略——一个多层面的研究述评》,中国人力资源开发,2016.09.

3.周琳,《集体劳动关系转型环境中的雇主策略选择》,北京市工会干部学院学报,2016.03.

4.李璐,孔繁敏,齐秋鸽,周琳,《中国劳动力市场就业歧视趋势研究:基于对招聘广告的内容分析》,中国管理研究国际学会(IACMR)双年会论文集,2014.06,北京.

上一条:杨晓
下一条:张航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