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疫情防控】山东管理学院劳动关系学院致全体师生的一封信

2020-01-30  点击:[]

亲爱的同学们、老师们:

大家新春快乐!

近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山东省已经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为全力遏制疫情蔓延,确保广大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及生命安全,学校已经成立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同时发布《山东管理学院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 致全体师生员工的一封信》并对校园防疫、出入管理、在校师生健康保障、值班及信息报送等工作做了全面安排。

劳动关系学院严格按照学校要求,研究部署防控措施,最大限度阻断疫情传播扩散渠道。为确保您和亲朋好友的身体健康,为狙击疫情做出贡献,特向劳动关系学院全体学生、学生家长及教职工发出公开信。

一、全体学生寒假期间不要提前返校。听从指挥,切勿提前返校,等待学校进一步的开学通知。学生公寓开放时间按照学生报到开学时间执行,不再提前开放。学校开学时间是否调整将根据疫情变化和上级要求研究决定,并通过官方渠道及时作出新的安排,请全体师生合理安排假期事宜。

二、做好师生健康的实时监测。请各位同学与辅导员、班主任密切沟通,按时通过QQ群、微信群做好健康的实时监测与上报,如有疑似症状及时指导处理并报告。请各位辅导员、班主任务必保持手机24小时开机并及时接听电话。

三、开展健康教育,科学防护。辅导员、班主任要积极通过网络、电话、短信、微信等方式开展学生健康教育,要提醒学生及家长,及时采取防护措施,养成良好卫生习惯,不参加聚集性活动,尽量减少外出,尽可能不到人员密集场所,外出时务必佩戴口罩,科学防控疫情。

四、密切关注,做好自身防护。要认真阅读学校微信公众号和官方渠道关于防控疫情的指南和提示,不要恐慌,有效预防,保护好自己。佩戴口罩,注意个人卫生。请尽量避免参加聚会、集体活动,如必须外出,请正确佩戴口罩。养好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保持住所通风良好,勤洗手,注意规律作息,适当运动,增加机体抵抗力。目前在外地的师生要按照当地政府防疫要求做好自身防护工作,如有异常,按照就诊指南及时在当地就医并报告学校。

五、保持联系,关注学校安排。请全体教职工与学院办公室工作人员保持联系,及时关注学校学院的有关工作安排。

六、利用假期,做好学习研究。同学们在家要结合实际情况,开展自学、读书活动;老师们要利用好假期做好备课及科研工作。

防控疫情,人人有责。大家要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不仅关乎您和身边每一个人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也是每一位公民应承担的法律责任和义务,我们要理性对待,不轻视、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要坚定信心,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众志成城,从我做起,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感谢师生们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和配合!祝大家节日快乐、平安健康!

上一条:【疫情防控】劳动关系学院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预案
下一条:劳动关系学院2020年本科转专业方案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