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劳动关系学院与原香溪谷社区开启校地深度合作新篇章

2020-11-27  点击:[]

11月26日,在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书记姜学波的带领下,劳动关系学院师生一行来到原香溪谷社区党支部,推进校地深度合作,真正使“双报到、双服务、双评议”活动在原香溪谷社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活动中,党总支书记姜学波与原香溪谷社区机关党支部书记兼居委会主任程秀共同为校社党建共建基地、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同时,程秀为学院相关教师、大学生志愿者颁发了社区特聘专家聘书和法律特派员聘书,学院师生将在党建共建、基层送教、法律援助、社区志愿服务等方面与社区展开深度合作,积极参与社区建设与服务。

学院与原香溪谷社区党支部合作基础深厚,自2019年起学院与社区党支部开展“三双”活动对接以来,先后开展了宪法宣传、法律咨询等志愿服务活动。今后,学院将充分发挥人才和智力优势,服务地方发展,并依托社区开展大学生劳动教育和社会服务等活动,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助力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

(图\张教会 文\安娜 供稿审稿\郑子森 编辑\张教会)

上一条:做好学情分析 打造有效课堂教学——安娜老师主讲教学沙龙
下一条:聆听劳动故事 传承工匠精神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