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在山东省高等学校大学生模拟法庭大赛获奖

2020-11-23  点击:[]

11月21日-22日,山东省高等学校大学生模拟法庭大赛在威海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成功举行。本届大赛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法学会主办,山东大学(威海)法学院、山东省法学会法学教育委员会承办。来自全省30所涉法专业高校学生齐聚泉城,我院法律事务专业学生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本届比赛,法学教研室陈俊洁、王震担任大赛指导教师。

本届大赛选用刑事案例,赛程分为预赛、四分之一决赛、半决赛以及决赛四部分,评审团由法官、律师、法学教授等专业人士担任。预赛采取小循环制,从30所高校中选出前八名进入决赛,而后的比赛两两对决,并以抽签的方式决定控辩方。最终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院代表队取得团体三等奖的成绩,18级法律事务班的李辰曦同学获得“优秀辩手”称号。

高等学校大学生模拟法庭大赛是山东省教育厅为贯彻落实全面依法治国的重大战略决策,加快我省卓越法治人才培养步伐的重要举措。通过大赛,加强了我院与省内其他高校法学院系之间的交流,提升了学生的理论思维能力与创新实践能力,推动了法学教育教学改革的步伐。

(图\安娜 文\胡妙 供稿审稿\郑子森 编辑\张教会)

上一条:劳动关系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模拟招聘暨简历设计大赛
下一条:师生云连线,走近齐鲁大工匠徐玉金—劳动关系学院“工匠进校园”主题活动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