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劳动关系学院举行2020年新生见面会暨学风建设大会

2020-10-15  点击:[]

10月14日上午,劳动关系学院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进行了2020年新生见面会暨学风建设大会。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书记姜学波、院长耿艳丽、副院长郑子森、副院长李善乐、党总支副书记苏康、各教研室主任、全体辅导员以及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见面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姜学波主持。

会议开始,姜学波代表劳动关系学院全体教师对2020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随后,耿艳丽以“与劳动关系学院一起成长”为主题为新生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首先,耿院长为2020级新生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展示了学院的学科优势及办学特色,鼓励新生对所学专业充满信心。然后从赢在高考,更要赢在大学;学会自立,更要学会自律;要有思想,更要有行动三点对2020级新生提出殷切的期望,希望同学们可以在多彩的学习和社团活动中,氤氲独特的劳关气息,感受多彩的劳关文化,掌握应用技能,获得全面发展。祝愿同学们度过一个充实而精彩的大学生活,留下一段难忘而美好的人生回忆!

随后,姜学波提到,希望2020级新生要加强品德修养,提高整体素质,尽快地适应大学生活,做到以学为主,全面发展,完成角色转变,正确树立自己的人生目标,合理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在学校生活中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自立自强,做到学有所成,做到学有所为。

新生见面会的召开,让2020级新生对学院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为新生能够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规划好自己的人生目标,度过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安娜 文\胡妙 供稿审稿\郑子森 编辑\张教会)

上一条:劳动关系学院举办第四期教学沙龙活动
下一条:劳动关系学院开展平时作业展评活动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