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劳动关系学院与山东从德律师事务所开启产教融合深度合作模式

2020-10-22  点击:[]

2020年10月21日,劳动关系学院与山东从德律师事务举行了产教融合深度合作研讨会暨签约仪式,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合作座谈。会议由法学教研室主任陈俊洁主持。从德所主任李传生、执行主任王静静、管理合伙人滕友谊,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书记姜学波、院长耿艳丽、党总支副书记苏康、副院长郑子森、李善乐,劳关教研室主任袁征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仪式开始,陈俊洁介绍了与从德所开展合作的历程。耿艳丽院长对从德所李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从德所高效、过硬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李传生主任表示,长期以来,双方在多个领域均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期待双方进一步巩固发展现有良好的合作基础,继续深化务实合作项目,助推双方的合作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迈进。

自2018年以来,劳动关系学院与从德所通过学生赴律所实习、律师为学生授课、共同指导学生参加模拟法庭大赛、教师赴律所实践,共同召开研讨会、座谈会,共同与原香溪谷社区对接三双活动等形式开展了各项合作。为充分发挥校企双方的优势,深化产教融合,顺应学校应用型本科办学定位的要求,本次会议双方共同签订了《产教融合深度合作协议》。借签约仪式,学院聘请从德所李传生、王静静、滕友谊、赵海滨任“客座教授”,从德所将郑子森、袁征特聘为“专家顾问”。

签约仪式

互聘仪式

仪式结束后,双方就进一步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学院教师与从德所律师就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度交流。相信通过此次签约,我院与从德所的合作必将开创出校企合作的新篇章,为双方未来发展注入蓬勃动力。

(图\安娜 文\胡妙 供稿审稿\郑子森 编辑\张教会)

上一条: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书记姜学波为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
下一条:劳动关系学院举办第四期教学沙龙活动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