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劳动关系学院2020年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2020-09-12  点击:[]

天高云淡,秋色渐浓,2020年9月12日,劳动关系学院2020级迎新工作在芳华广场正式展开。早晨6点半,迎新志愿者们来到芳华广场迎新点开始布置现场,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满怀喜悦地迎接新同学的到来。

学院高度重视迎新工作,为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多次召开迎新工作会议,制定了详细的迎新工作方案,尽全力帮助新生顺利入学。从入校接待、扫码报到,再到发放校园卡和迎新礼品等,迎新志愿者分工合作,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期间,学校党委书记冯庆禄,党委副书记李明勇、副校长杨茂奎等领导也来到我院迎新现场,亲切慰问现场师生。

在疫情的特殊时期,新生家长无法进入校园,学院专门安排了迎新志愿者服务团队,为报到新生开展“一对一”服务,尽力地用自己的温暖与爱陪伴着每一位新生,“以学生为本”的人性化服务获得家长和新生的一致称赞。

晚上,学院组织辅导员到新生宿舍走访,了解他们的思想和生活情况,让每一位新生感受到劳关大家庭的温暖。

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近200名新生顺利完成入学报到,学院迎新工作圆满落下帷幕!愿2020级新生能够积极拥抱未来,以良好心态迎接大学生活,成就更加精彩的自己。

(图\张教会 文\胡妙 供稿审稿\郑子森 编辑\张教会)

上一条:劳动关系学院开展“光盘行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条:劳动关系学院举办第二期教学沙龙活动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