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劳动关系学院召开学风建设专题班会

2020-09-14  点击:[]

为加强劳动关系学院学风建设,培养劳关学子良好的学风,2020年9月14日,劳动关系学院在博学楼B202召开新学期劳动关系学院学风建设专题班会,此次会议由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书记姜学波主持,劳动关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以及2017级劳动关系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会上,院长耿艳丽以“奋发拼搏、努力学习,谱写劳关学子新华章”为主题,从多个方面为同学们指出了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并提出学院将通过教风带学风、教育导学风、管理促学风、活动倡学风、奖惩推学风、考风正学风,齐抓共管,标本兼治,推动劳动关系学院学风建设再上新台阶,全面提高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随后,姜书记对学风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鼓励同学们加强学习,努力提升学历水平,提高专业素养,进一步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

此次学风建设专题班会,使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与学习意识有了进一步提高,激发了同学们学习的动力,明确了自身未来的发展方向,起到了加强学风建设的良好效果。希望每一个劳关学子都能奋发拼搏、努力学习,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图\张教会 文\胡妙 供稿审稿\郑子森 编辑\张教会)

上一条:劳动关系学院举办专家面对面系列活动
下一条:劳动关系学院开展“光盘行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