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劳动关系学院举办第一期教学沙龙活动

2020-07-02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教师的教学水平和课堂教学质量,推进教学研究探讨,分享先进的教学理念和经验,我院于2020年7月1日下午举办第一期教学沙龙,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沙龙邀请在教学比赛中多次获奖的安娜老师做主题发言。安娜老师以获得山东省高校疫情期间在线教学优秀案例评选二等奖的《人力资源管理》课程为典型案例,结合课程理念设计、课堂组织、案例申报材料的撰写思路等内容,分享了她运用信息化教学手段、优化线上教学流程、创新教学理念、融入课程思政的做法与成效。教师们一致认为此次教学沙龙活动,对学习借鉴教学经验,更好地开展教学及参与教学比赛提供了及时有效的帮助。

今后,我院将继续开展常态化教学沙龙活动,作为教师共同研讨、相互交流的平台,实现教学水平的共同进步。

(图\安娜 文\胡妙 供稿审稿\郑子森 编辑\张教会)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学校2020年度上半年教师课堂教学展示活动
下一条:劳动关系学院开展“庆‘七一’、学榜样”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