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劳动关系学院成功举办“弘扬劳动精神,歌颂青春华章”主题演讲比赛

2020-05-15  点击:[]

为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5月13日,劳动关系学院成功举办“弘扬劳动精神,歌颂青春华章”第二届线上主题演讲比赛,学院师生及学生家长共计200余人观看比赛。

本次活动分为初赛和决赛,初赛从40份作品中选拔出10位晋级选手,决赛采取腾讯会议直播的方式。10名学生依次连线直播演讲,用饱满的热情、鲜活的事例和生动的语言,讲述疫情期间坚守岗位的青年劳动者的劳动精神,赞颂全国劳动模范,表达新时代的青年担当。经过评委团和150位大众评委线上打分,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现场最具人气奖1名。

劳动关系学院积极探索劳动特色育人体系建设,旨在通过主题演讲的方式,实现人文素养与专业素养的共同发展,引导学生探讨工匠情怀,传播劳动模范和工匠故事,使劳动精神成为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精神动力。

(文/姜惠凤 审核/姜学波)

上一条:陈俊洁、刘慧等老师获批山东管理学院2020年度科研启航计划项目
下一条:劳动关系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202005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