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劳动关系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202005

2020-05-14  点击:[]

2020年5月13日下午,劳动关系学院在530会议室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党总支书记姜学波,院长耿艳丽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姜学波主持。

会上,姜学波带领大家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重点学习。他强调,全体教师要认真领会讲话精神,结合现阶段疫情防控实际情况,切实履行好各自的职责,确保学生返校及本科合格评估工作的有序开展。

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劳动关系学院全体教师通过分散自学及集中研讨的方式,深入学习了党中央及省委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决策任务。学院上下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共同筑牢学校疫情防护屏障,确保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上一条:劳动关系学院成功举办“弘扬劳动精神,歌颂青春华章”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条:劳动关系学院举办“以评促建”教学文件展示专项活动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