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更多>>通知公告
  • 1.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党员发... 
  • 2.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拟确定... 
  • 3.劳动关系学院2020届省级优... 
  • 4.【疫情防控】劳动关系学院... 
  • 5.【疫情防控】山东管理学院... 
  • 最新动态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劳动关系学院学生党支部 接受第四督导组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督导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更新时间:2016年06月01日  浏览次数: 次  

    5月30日下午,山东管理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第四督导组成员潘峰处长、祝瑞老师对劳动关系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检查过程中,劳动关系学院学生党支部副书记王奎向督导组汇报了党支部的成员基本情况和学生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进展,提交了学生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的学习计划,同时展示了党支部成员的学习记录。汇报中指出劳动关系学院学生党支部为每位学生党员配备了床卡,亮明了身份,督促学生党员起到良好的引导示范作用;针对13级专科班学生党员不在校的情况,支部专门建立qq群,传达学习要求,同时将学习材料寄给个人,保证做好每一位的党员的学习督导工作。

    潘处长对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的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肯定,并提出了几点建议:一要提高认识,全体党员高度重视学习工作;二要学做并举,关键是做;三要抓好基层支部建设,创新学习形式。督导组成员也听取了参会党员关于学校开展“两学一做”工作的建议。


    本次会议使参会人员进一步深化了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识,为下一步继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打下了基础。

     

     

     

     

     

     

     

     

     

     

     


    ------分隔线----------------------------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