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劳动关系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见面会——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2020-09-24  点击:[]

为让2020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新生对所学专业建立初步的认识以及更快更好的融入大学学习生活,9月23日,劳动关系学院在博学楼A402教室成功举办了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新生见面会,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副主任袁航,教师陈晓晨、张雪琪,新生班主任张教会以及2020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全体新生一同参加了本次见面会。

本次见面会上,首先教研室副主任袁航老师对大家加入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大家庭表示了由衷的祝贺,并就劳动关系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基本情况以及教研室成员进行了简要介绍。接着袁航老师从四个方面对新生进行了具体介绍,包括如何认识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本专业要学习哪些课程,如何规划大学生活以及“我的未来”,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专业的现状、课程体系以及就业前景。整个介绍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思考,始终与袁航老师以及其他教研室老师保持了热烈的互动。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袁航老师给予了细致的解答。

新生见面会在大家的互动中圆满结束。通过本次新生见面会,同学们建立了对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初步的认知,促进了老师和同学们之间的相互了解,并为同学们未来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胡妙 文\安娜 供稿审稿\郑子森 编辑\张教会)

上一条:劳动关系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见面会——社会工作专业
下一条:劳动关系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见面会——劳动关系专业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