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处到我院反馈心理健康测评结果

2020-06-18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山东管理学院疫情期间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6月17日,山东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处到我院反馈疫情期间学生心理健康测评结果并对下一步工作做出指导。山东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朱敏、心理健康指导中心科长胡秋蕾、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苏康,劳动关系学院团总支书记王奎以及相关辅导员参加会议。

在此次专题会议中,朱敏副处长首先对我院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胡秋蕾科长对心理健康测评结果予以通报,并分类对重点关注学生群体做了指标解释。我院辅导员对本班重点关注学生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随后,朱敏副处长详细讲解了学生心理危机干预工作的具体技术和判断学生心理问题的方法,要求学院辅导员能够慎重解读测评结果,加强对学生心理状态的关注,增强自身心理健康知识储备,用科学的态度对待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会议中我院的参会人员介绍了我院对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开展的工作。在会议中,积极交流反馈,认真倾听,通过本次会议对我院疫情期间学生心理健康工作效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图\张教会 文\安娜 供稿审稿\郑子森 编辑\张教会)

上一条:劳动关系学院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学生会各项活动颁奖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劳动关系学院顺利完成春季返校复学工作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