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劳动关系学院顺利完成春季返校复学工作

2020-06-04  点击:[]

微风5月,你我重聚。漫步丁香路,轻闻管院香。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管理学院错 峰返校的工作安排,5月24日开始,劳动关系学院学生陆续返校开学。

* 安心篇 *

    为确保返校复学工作安全、稳妥、有序进行,劳动关系学院高度重视,按照教育部、省教育厅相关要求和学校统一部署,多次召开专题会议,摸排返校人数,细化完善方案,制定了《劳动关系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复学方案》(老师版、学生版)和《毕业生返校手续办理计划表》等,充分做好前期各项准备工作。

* 爱心篇 *

学生返校后,学院老师成立服务保障队,一方面积极引导报到学生做好身份核验、体温检测和行李消毒等工作,同步发放口罩和返校学生须知。另一方面根据学校封闭式管理要求,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实施每日体温监测,组织开展《开学第一课》,引导学生适应融入校园生活。此外,学院还给返校同学准备了爱心小礼包,用心用情落实服务保障。对于毕业生,跟踪掌握其各项毕业手续办理进度,每日动态报告学生相关情况,全力确保学生平安、校园安全;对于其他年级学生,制定线上教学与返校开学的教学衔接计划,组织课堂教学与在线课堂同步进行,做好在校学生的校园生活管理工作。

*暖心篇*

“哇,老师,好久不见呀,特殊时期咱们先隔空拥抱一下吧”。彼此熟悉的师生们,再次见面的时候竟然带着些许的激动和期盼。走在熟悉的校园、熟悉的宿舍、熟悉的餐厅,学生谈到:“从听到返校的消息到回校途中,心怀激动和忐忑,在校门口排队进校门的时候,仿佛又回到了大一开学报道的时候。”毕业班的同学感慨着:“时间过的好快,这特殊的毕业季虽然缺少了仪式感,留下了遗憾,但是也会给这一届的同学留下更深刻的印象,让我们更加珍惜我们的友情、更加感恩我们的老师们。”

让我们一起看看同学们返校的“小情怀”:

目前,学生返校工作已经顺利结束,劳动关系学院继续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格落实学生健康状况信息日报告、零报告制度,持续做好疫情防控知识宣传、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科学开展线上线下同步教学、论文指导与答辩等工作,将各项育人工作落到实处。

(图文/姜惠凤 编辑/张教会)

上一条:学生工作处到我院反馈心理健康测评结果
下一条:劳关学院疫情志愿者表彰名单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