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省级优秀学生和先进班集体评审会

2019-03-06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展示当代青年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树立大学生先进典型,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和我校有关文件要求,2019年3月5日,劳动关系学院在明德楼530会议室举行省级优秀学生和先进班集体评审会。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苏康、学工办主任王奎、学工办副主任孙亮以及班主任赵强、刘姿、郭若川、周洋担任评审会评委,唐业强、杜娟、葛雁冰、宋科莹4位同学以及16级公共关系本科班、17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2班作为候选人或候选班级参加此次评审。

主持人首先向大家简要介绍了省级优秀学生和先进班集体的评选要求及程序,随后,班级及个人候选人依次进行了精彩的陈述。他们从思想政治素养、学习成绩、综合测评、所获荣誉、社会实践、志愿活动等方面介绍了班级或个人,充分展现了作为省级优秀学生候选人和先进班集体候选班级的实力。

评委严格依照评选办法,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过现场民主评议,最终确定2015级劳动关系专业2班唐业强同学、16级公共关系本科班为2018年度省级优秀学生和先进班集体推荐对象。本次评选,为我院优秀学子和班集体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为建设良好学风、班风起到了促进作用,激励劳关学子积极进取、全面发展。

(图、文/宋科莹)

上一条:劳动关系学院召开学生干部会议
下一条:我院举行新学期学生干部大会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